不支持Flash

国足开赴迪拜热身 福家军提前适应伊拉克队"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8:19  东方网-文汇报

  本报讯(记者王胜)今天凌晨,中国男足将乘坐阿联酋航空公司的EK0309航班从首都机场直飞迪拜,参加本月10日进行的迪拜邀请赛,从而拉开了世界杯预选赛最后阶段备战的大幕。

  抵达迪拜后,国足将在纳赛尔俱乐部进行首次训练。据悉,国家队将下榻罗塔纳五星级酒店,这也是迪拜高档酒店之一,尤其是国家队关心的健身房设施比较齐全,便于球队进行力量训练。此外,足协副主席南勇也将随队西征,同时完成对客场的考察。

  据了解,国足按计划将于1月10日与阿联酋国家队、1月12日与德甲汉堡队、1月20日与黎巴嫩国家队、1月28日与叙利亚国家队进行四场比赛。结束热身后,国家队将正式向国际足联上报世界杯预选赛中伊之战的25人大名单。国足主帅福拉多昨天表示:“我们将利用这四场友谊赛逐步调整自己的状态,以最佳状态出现在首战伊拉克队的比赛中。”

  因世界杯预选赛国足首战的对手——伊拉克队已确定将主场放在阿联酋迪拜沙巴布俱乐部,国足此次迪拜之行更具热身价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