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出线奖金位列小组第三 澳卡力出重金打造生死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7日02:19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夕)中国队所在的20强赛“死亡之组”中,如果按照国家队的世界排名,中国队仅高出卡塔尔,位列第三;而按照国家队的出线奖金额度,中国队也只是高于伊拉克,依然位列第三。

  如果国家队能从“死亡之组”中出线,全队将获得200万元奖金。然而,这个数字比起同组中一向财大气粗的澳大利亚和卡塔尔,也只能靠边站。出线大热门澳大利亚队拥有“澳洲第二富翁”的足协主席洛维,他们在未来四年内的预算达到惊人的2000万澳元(约1.2亿元人民币)。如果在20强赛中小组出线,球队将获得40万欧元的奖金。而要是能够最终进入世界杯决赛圈,澳大利亚队的奖金将至少在100万欧元以上。

  卡塔尔队的出线奖金也是中国队难以企及的。由于卡塔尔是2011年亚洲杯的主办国,因此卡塔尔足协对此次的20强赛格外重视,一旦球队能从“死亡之组”中出线,每名球员将获得10万美元的奖金,这当中还不包括地产和汽车奖励。

  当然,对于颠沛流离的伊拉克人来说,中国队200万元人民币的奖金足以让他们羡慕。目前,只有一家想进入伊拉克市场的挪威公司为伊拉克小组出线开出了10万欧元的奖金,相当于中国队奖金的一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