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储能完毕等待热身考验 福帅称在战伊前达到最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6:30  信息时报

  时报讯(记者 徐立和)昨天,屯兵在清新名将基地将近一个月的中国男子国家足球队终于结束了最后一堂训练课,此时,距离亚洲20强赛开战还有将近一个月时间。今天,国家队将从离开名将转战北京,7日凌晨,他们将从京城出发前往阿联酋参加迪拜挑战者杯足球赛。

    视频-国足清远集训接近尾声 将帅非常满意训练成果

  国家队在名将的最后一练持续了将近两个小时,不过训练量并不是很大,福拉多给队员们安排了轻度的分组对抗训练。“上午他们已经进行了力量训练,所以下午我安排的量并不是很大,”福拉多解释说。训练结束后,福拉多和队员们围成一圈,高喊:“中国,加油!”算是出征前的打气。

  11月30日,国家队在广州集中军训,之后进驻名将基地,到昨天,时间已经过去了将近1个多月。在这一个月时间里,国足完成了体能储备和之后的技战术训练。在总结这段时间的集训时,主教练福拉多对于训练的效果感到满意,他说:“这段时间的训练效果非常好,队员们很守纪律。他们都能高质量的完成训练要求,这一点我感到很吃惊。”福拉多还乐观的表示:“如果我们能一直将这种状态持续下去,国家队一定能取得好的结果。”相比在对科特布斯的热身赛中的表现,福拉多表示队员们的状态已经得到了很大的提高,不过,他认为队员们还距离最佳状态还有距离。“现在队员们还没有达到最佳的比赛状态,因为离比赛仍有一个月的时间,我们还有4场热身赛,我将尽力将他们的状态在打伊拉克的比赛之前调节到最佳。而目前来说,我也不希望他们过早就进入比赛状态,这样并不好。”

  国足的阿联酋之行还是比较有针对性,与阿联酋国家队的比赛是想以此熟悉西亚球队的打法,1月12日战汉堡也是把他们假想为澳大利亚。结束那边的比赛后,国家队还将返回名将基地,准备与黎巴嫩以及和叙利亚的热身赛。不过,这两场比赛的热身地点还没有确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