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献策昆明赛场积极改造 国足欲在拓东围剿袋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4:40  深圳特区报

  【新华社昆明1月5日电】“只要我们提出的改建方案如期完成,3月26日对阵澳大利亚的世界杯外围赛主场肯定是这里。”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迎着昆明冬天灿烂的阳光指了指身后的昆明拓东体育场。

  5日一早,中国足协官员就对中国对阵澳大利亚的主场城市——昆明的球场进行了考察。

  足协一行来到当年红塔俱乐部的主场拓东体育场。已有50年“高龄”的拓东体育场自1990年改扩建之后,承办过多项重大足球赛事。

  足协一行在草皮上走了许久,谢亚龙向云南省足协相关领导询问:如果改建、铺草,能否在3月26日之前全部“搞定”?得到的答复是肯定的:距离与澳大利亚的预选赛还有3个月,完全来得及。

  随后,足协一行对高尔夫看台、对业已成为“藏御火疗”的运动员休息室、对简陋的淋浴间、新闻中心等一系列配套设施进行了缜密考察并提出了整改意见。南勇最后向记者透露说:“那么多年没举办大的赛事了,拓东的场地、设施虽然肯定达不到承办世界杯预选赛的条件,但说实话,现状比我们想像要好。我们将尽快把整改方案交给云南省体育局和云南省足协,只要能如期完工,3月26日对阵澳大利亚的主场就是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