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练阵考察两不误 迪拜赛将定夺出征最后名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6日04:37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清远5日电 (记者蔡毅)结束本期集训后,国足将前往阿联酋参加在那里进行的迪拜挑战赛。1月10日,国足首战阿联酋国家队;1月12日,国足次战德甲排名第三的汉堡队。福拉多希望通过这两场比赛,演练阵容之余顺带考察新人,为1月31日提交20强赛大名单做准备。

    视频-国足清远集训接近尾声 将帅非常满意训练成果

  在清远集训期间,国足处于体能储备阶段,未进行有针对性的热身赛。清远结束后,福拉多希望能够通过一系列热身赛,演练阵容、熟悉打法以及演练新人。福拉多表示:“刚刚走出体能准备期,国脚们身心比较疲劳。此外,球队在技战术方面以及打法上都不是非常成熟。借着此次迪拜公开赛,我希望借热身赛达到演练阵容,找出我们缺点所在,在对阵伊拉克之前及早解决这些问题。”

  此外,国足本期集训中,福拉多召入了多达10名新球员。对于这些球员,福拉多认为需要经过比赛来考察。“比赛是检验队员最好的舞台。如果新人能够表现出符合这支球队的水准,他就会留下来,否则,我只能请他离开了。”福拉多表示。据悉,本次迪拜公开赛后,国足将会进行一次调整,会有部分球员不再跟随国足进行随后的集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