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迪拜之行迎来三大利好 这次旅行真可谓超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5日09:13  武汉晨报

  晨报讯 近日,两条利好消息在国家队广为流传,核心是迪拜邀请赛。

  国脚们议论最多的,是8日AC米兰将会和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正好是中国队抵达迪拜的第二天;另外,伊拉克提交的“把主场设在阿联酋沙迦”的方案,2日被国际足联否决,伊拉克人随后申请将主场设在迪拜。

  一位国足内部人士表示:“之前联系迪拜邀请赛时,没想到会有这么多事。现在好了,去一趟迪拜,一来可以熟悉西亚球队风格,二来顺便考察中伊战场地,三来还能满足球员近距离观摩AC米兰的愿望。绝对超值,一石三鸟啊!”

  按照行程,1月6日下午,国家队将离开清远名将基地,转战北京。7日凌晨,全队将飞往阿联酋,准备参加迪拜挑战者杯。因为众多“超值”因素,国家队希望李玮峰、杜震宇和孙祥一块跟队去迪拜。但出于多方面的考虑,这三名“超男”不得不在6日抵达北京之后暂时告别国足,准备9日和国奥一块奔赴欧洲拉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