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2008国足采取赏罚分明制度 处罚队员实行株连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3日07:45  长江商报

  2008年除了对国字号球员要实行出场费制度、比赛实行重奖外,足协还将推出严格的惩罚错失,如果发现国足队员有违纪现象将直接开除出队,同时将实施“连坐”惩罚制。

  规定指出:第一,禁止打牌;第二,集体活动禁止带手机;第三,禁止借口伤病逃避训练。第一次参与打牌的每人罚款500元;第二次参与者两名队长每人将被罚款1000元;如果发现第三次,全队队员每人都将被罚款1500元。对于外出集体活动带手机的,第一次发现同寝室的队友将受处罚,再犯两名队长也受处罚,第三次是处罚全队。

  对于“诈伤”行为,国足规定只有经队医确认才能有效,并且要送回原俱乐部治疗,假如回到俱乐部仍参加比赛的话,将被视为“诈伤”,国足将上报国家队队委会和中超委员会,停止其参加联赛的资格。

  本报综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