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迎新年中国足球出招 男足举行宣誓仪式女足开联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2日03:1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记者 薛剑)在踏进2008年的第一天里,中国男女足以不同的方式辞旧迎新,不过与女足轻松愉快的联欢晚会相比,男足的宣誓仪式显得很悲壮。

  男足举行宣誓仪式

  昨天清晨8点,中国队在新年的阳光下在广东名将基地正式举行了世界杯备战暨国家队入队宣誓仪式。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国歌声中,中国队从主帅福拉多到工作人员,集体面向五星红旗,进行了入队宣誓仪式。中国足协专职副主席谢亚龙、南勇均到场见证了这一庄严时刻。队长肇俊哲带领球队宣读誓词。“我宣誓:打进世界杯,是我们职业生涯的奋斗目标。一切以集体利益为重,一切行动听指挥,一切以打进世界杯为目标。誓死杀出一条血路,捍卫祖国荣誉,实现青春理想。”每一名队员都在国旗下宣读了各自的入队誓言。宣誓仪式结束后,谢亚龙和南勇和每一名球员握手,以示鼓励。谢亚龙说:“我相信在今年的世界杯预选赛上,会看到你们用生命和行动来证明。我坚信只要大家团结一致,我们肯定能够出线。”

  女足开联欢晚会

  驻扎在广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的中国女足在短短3天时间里,自编自导了一场精彩的迎接奥运年的联欢晚会。中国女足几乎所有人都主动要求上台表演。最技惊四座的当属韩端的独唱《AMANI》。作为中国女足的主教练,伊丽莎白坐不住了。在她的倡导下,包括体能教练菲利普在内的4名法国人身着“泳装”献出了她们在中国舞台上的小品“处女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