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FIFA评下属协会月排名变化 国足地位比肩老挝柬埔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6: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 国际足联昨天对208个下属协会进行了月排名变化评选,在进步最快一项中,中国队仅列世界第136位,与中国并列的还有柬埔寨、中国香港、老挝等多家成员协会。

  排在首位的是斐济,2007年中曾经创造过单月排名上升51位的年度最高纪录。亚洲最好的是越南,在亚洲杯上创造了打进八强的奇迹后,排名曾经在单月上升38位,在月排名进步最快球队榜上排在第8位。

  值得一提的还有月退步最快名次的排行榜,中国队排名下降最多的一个月份是7月到8月时,当时下降了12位,这也是评选大榜上中国队最差的月下降名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