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希望国脚踢得比唱得更好 豪言世预赛出线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4:47  北京晚报

  

福拉多希望国脚踢得比唱得更好豪言世预赛出线没问题

  昨晚,国足、国青在清远的名将基地热热闹闹地走进2008,国脚们自编自演,自娱自乐,而国脚王霄的《让我再练五百年》博得了一片喝彩。主帅福拉多颇有感慨地说,真希望他们踢得比唱得还要好。据了解,目前福拉多已为国足制定了强调进攻的防守反击打法,目的是实现2月6日伊拉克主场对阵中国、3月26日中国主场迎战澳大利亚的两场比赛拿到两分的战略目标。

  昨晚7时,名将基地举行了广州市体育局慰问国家队元旦联欢晚会,中国足协谢亚龙和南勇两位副主席出席了晚会。中国足协副主席谢亚龙再次表示:“2008对中国足球来说是新的征程,我坚信中国国家队在世界杯预选赛上会拿出钢铁般的斗志、用生命和鲜血作证,完成比赛任务,晋级十强赛。”晚会以国青队表演的《国青风采》开始,然后是慰问团体的杂技、歌唱、魔术等表演。李玮峰、王霄、肇俊哲、杜震宇、王栋等球员应演员邀请,分别协助表演了杂技、唱歌、魔术等节目。国脚王霄被推荐上台和女歌手同唱《走进新时代》。而后在队友们的强烈要求下,王霄在没有伴奏下清唱了电视剧《雍正王朝》的主题歌《我想再活五百年》,不过歌名和歌词则改成了“我想再练五百年”。一曲“我想再练五百年”将联欢晚会推向了高潮,福拉多借用了一句中国俗语:“他唱得好,我希望队员们踢得比唱得更好!在新的一年里,国家队担负着艰巨的任务,但是,我们有信心取得世界杯预赛出线!”

  晚会后,名将基地鞭炮齐鸣,一片火树银花,国足、国青热闹地走进了2008。 粤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