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举行宣誓只为6月后还"活着" 定下世预赛首战目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8:00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赵睿】已经被逼到悬崖边上的中国队,最近有连续不断的新动作,以期来提升队伍的士气。

  国脚励志 入队宣誓

  今天是2008年的第一天,为了开一个好头,中国队决定今天在清新基地举行“入队宣誓仪式”。按照要求,每一名国脚都将上交自己的入队誓言。中国足协两巨头谢亚龙和南勇将参加这个励志仪式。

  对此,领队蔚少辉表示:“我们必须要做到,在6月份后还活着!作为国家队队员,应该有一颗感恩的心,用赛场上的实际行动回报国家。”

  首战不输就是胜利

  有消息称国足前两战的最低目标是“2分”,昨天,记者从国家队内部了解到,2月6日客场与伊拉克队的比赛,中国队定下的目标是“不能输”,用领队蔚少辉的话说:“不输就是赢。”

  据了解,对3月26日的主场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国队教练组目前还没有过多的考虑,毕竟首场比赛还没打就研究第二场的做法不严肃。但是比赛放在高原昆明进行,中国队的意图非常明显,那就是要利用便利条件吃掉袋鼠。“无论怎么设想,关键是首场比赛一定要达到目的,现在所做的一切工作都是围绕这个目的进行的。”蔚少辉强调。

  国足彻底亚洲末流

  日前,国际足联对208个下属协会进行了月排名变化评选,在进步最快一项中,中国队仅列世界第136位,与中国并列的还有柬埔寨、中国香港、老挝等多家成员协会。

  中国队在去年12个月中的分月排名为83、79、75、72、73、76、73、85、89、91、85和81。年度最好排名在4月诞生,为72位,最差排名在10月,为91位。排名上升最多的一个月份是10月到11月时,当时上升了6名,这也是评选榜上中国队的最好月上升名次,在整个208个协会中却非常靠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