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为福帅难处赴英讨人 游说众海归能早日解燃眉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3:22  楚天金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能不能再帮我找一些邵(佳一)与董(方卓)的录像带?”这是近来福拉多对国家队的工作人员提出的唯一要求。对福拉多的难处,足协也同样颇为着急。为此,足协副主席南勇计划在本月20日前往英国,游说几家英国俱乐部放董方卓等人回国。

  去年与缅甸队的比赛之前,因为不熟悉国际足联规则,中国队没能征调成海外球员。此次中国队提前做足功课,不仅研究好了规则,还研究好了查尔顿等几支球队的赛程。蔚少辉对记者说:“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世界杯预选赛要提前四天放人。但查尔顿在2月2日、3月22日两天都有一轮联赛,曼联与曼城在这两天也有比赛。虽然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我们可以强行要求对方放人,但为了后面的合作,我们准备与上述几个俱乐部沟通一下。”

  此次中国足协的决心很大,主管国家队的副主席南勇计划于1月20日出发前往英国,拜访查尔顿、曼联、曼城几家俱乐部,目的之一就是让他们按照国际足联的规定如期放人。不仅如此,福拉多甚至找到了自己一个与曼联俱乐部关系密切的经纪人朋友,希望能够通过他的努力让董方卓早日归队。 (小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