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四大赛区争引国奥主场落户 张吉龙揭示选拔存一规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9:59  辽沈晚报

  首席记者姚国繁报道昨日中午,为期两天的北京奥运会足球城市赛区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沈阳落幕,引人关注的是,对于中国国奥队明年奥运会小组赛能否放到沈阳进行,沈阳市体育局局长李荣玺表示:“这要看沈阳的运气了。”

  本次会议,北京奥组委体育部、媒体运营部和足球项目工作团队的领导,加上秦皇岛、天津、上海等足球赛区相关负责人近百人参加,会议的议题围绕对2007年度各个足球分赛区的总结和明年的工作安排统一向北京奥组委汇报。

  会议结束后,李荣玺接受了媒体联合采访,他明确地表示:“沈阳赛区的准备工作现在已经完全能够满足奥运比赛的要求。从明年年初开始,将正式进入奥运会倒计时阶段,明年5月份进入实战演练,在奥运会比赛之前,不会再安排任何测试赛了。”

  尽管外界普遍认为,中国国奥队奥运小组赛的主场会落户沈阳,但李荣玺认为,“上海、秦皇岛、天津和沈阳这四个赛区都有机会,就看沈阳的运气了,因为要等到明年4月份奥运会足球比赛抽签之后才能确定。”

  作为北京奥组委体育部部长,张吉龙对沈阳赛区的准备工作给予了肯定,“不仅是沈阳赛区,其他四个赛区工作都做得非常出色。能否承办国奥队小组赛比赛,我认为沈阳赛区有希望,而且优势很大,具备了承办条件。但最后的结果还要抽签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