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回国享受假期喜得孙女 给公主起名心里另藏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2:50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清报道

  北京时间27日晚上21时左右,记者拨通了杜伊在贝尔格莱德的手机,当时他正跟着妻子和儿子在医院的产房外等着孙女的降生。看着儿子奥利弗坐立不安的样子,他仿佛看到了当年自己在产房外等待儿子出生时的影子。“我很喜欢孩子,我觉得孩子可以让一个男人迅速成熟起来,可以让男人变得更有爱心和责任感。因此我鼓励儿子早点儿要孩子,早点儿让我做爷爷。”孙女的降生给杜伊紧张的2007年一个温馨的惊喜,使他可以以愉快的心情进入2008。

  杜伊介绍说,回家的这三天他主要承担起了给孙女起名的任务,想了很久后他给孩子取名“SARA”———萨拉,萨拉不是一个典型的塞尔维亚名字,美国女孩儿叫得更为普遍一些,杜伊起初在ANGELA和SARA之间犹豫了一下,后来决定还是叫SARA,因为SARA有“公主”的意思。杜伊原本还准备了几个男孩子的名字,这次都没有用上,但杜伊不肯“白费功夫”,他逼着儿子和儿媳妇向他保证,一定要给他生个孙子出来。杜伊的儿子是个电脑工程师,起初杜伊并不很在意,但随着年龄的增长,他越来越觉得应有个人继承自己的事业,所以他给儿子下了个“必须生个孙子”的命令。这次降生的不是衣钵传人,杜伊小有遗憾,这个愿望要实现恐怕又得等上一阵子了。 

  跟杜伊比相比,福拉多在北京的家里静静地盼着妻子和小女儿的到来,在北京短暂相聚后,他们又共同飞抵广东清远国家队训练营地,家人大约会在那里待上十天左右,这可以缓解一下福拉多连日工作的疲惫和紧张的神经,感受一下家庭的温暖带来的乐趣。福拉多的妻子是27日到的,而国家队是28日报到集结,因此福拉多也没能抽出时间带妻子和女儿一起去北京的名胜古迹游玩一下就要返回广州然后赶赴清远。“他们都不是第一次来北京了,加上天冷也没有什么风景可看的,该去的地方她们都去过了,这次来主要就是为了看看我,所以一家人在一起是最重要的。”福拉多的口气中洋溢着幸福,人也感觉比前些天集训的时候轻松多了。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