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足协考核拉祖双双顺利过关 除夕之战老总将出任顾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00:26  扬子晚报

  [扬子晚报网消息]

  

足协考核拉祖双双顺利过关除夕之战老总将出任顾问

  本报讯 昨天,国家体育总局到足协考核,足协明年上半年让杜伊和福拉多各负其责的计划基本得到总局的认可。这意味着杜伊和福拉多分权将成为事实,杜伊对国足的垂帘听政只有除夕夜和6月份。

  明年2月6日,国足将迎来世界杯预选赛首场战役。杜伊近日多次表示要提前介入国家队的工作,甚至想随国足明年初到西亚拉练。不过,中国足协紧急叫停了杜伊的计划。

  昨天,体育总局局长刘鹏、副局长崔大林率领竞技司等一干人到足协听取工作汇报。谢亚龙、南勇和杨一民分别就国足、国奥和女足三支队伍的计划做了相关汇报。

  据足协一位人士昨晚透露,总局领导对足球项目的奥运任务并没有具体的成绩指标,总局认可足协明年上半年“先国足后国奥”的思路。

  对于杜伊和福拉多的权力分配问题,足协决定,从明年开始,福拉多负责国足,杜伊只负责国奥。杜伊重点抓好国奥备战,来国足帮忙只限于2月6日的首战以及6月份的4场比赛。这样一来,国足3月26日主场对阵澳大利亚,福拉多将独立指挥。

  (小 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