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加坡主帅质疑伊拉克实力:对这支队伍无需太认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18:57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曼谷报道

  “我对伊拉克非常了解,今天这支队伍,我甚至怀疑完全不是伊拉克队!”23日,曼谷拉贾曼加拉体育场的看台上,新加坡主帅拉迪提高了声调。拉迪此行的目的当然不是伊拉克,而是与新加坡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同组的乌兹别克。不过,塞尔维亚人对许多事情无疑都有发言权。去年亚洲杯预选赛,他治下的新加坡队曾以2比0完胜伊拉克,也是这支球队,让朱广沪的中国队遭遇了巨大的信任危机。“对于这支参加泰王杯的伊拉克,真的无需太认真。”

  此次泰王杯,组委会本来邀请了拉迪的新加坡队,但由于狮城联赛激战正酣,国家队无法集中只能作罢。于是,泰国足协转攻乌兹别克斯坦并最终成行。拉迪是幸运的,虽然自己的球队失去了一次练兵机会,但却得到了一次难得的侦查机会。一周之前刚从曼谷返回新加坡的拉迪赶了回来,一探中亚狼的虚实。之前,拉迪率新加坡U23国家队在两年一度的东南亚运动会足球比赛中获得了铜牌。

  也许是太过激动,拉迪居然弄错了比赛地点——他把泰国的“国家体育场”当成了素帕萨来查体育场,但实际上,比赛却是亚洲杯赛期间的主赛场拉贾曼加拉体育场进行。泰国与乌兹别克的比赛上半时结束之后,拉迪才匆匆跑上看台,见到TITAN记者,塞尔维亚人有点尴尬地笑了。“我搞错了球场,去了另外那个国家体育场……得知比赛在这里进行之后,才打车赶过来。”随后,拉迪没有继续说话,而是迅速作起了观战记录。

  45分钟很快过去,当泰国与乌兹别克的比赛临近结束时,伊拉克球员缓缓走到球场边,开始进行赛前准备活动。拉迪的目光马上被吸引了过去,他盯着伊拉克队员看了半天,随后转头对着记者,脸上浮现出复杂的表情。“这支伊拉克队肯定不是亚洲杯上的那支求队,大部分的面孔都是我不认识的。你知道,我们在亚洲杯预选赛中曾相遇过,而且,我们还曾以2比0战胜了他们,我对这支球队的情况很熟悉。你也看到了,这支队伍的主教练依然与那时一样,但球员组成却已经发生了很大的改变,我甚至怀疑这是不是伊拉克国家队?!”当记者告诉他,这支队伍中有不少人参加了与巴基斯坦的世界杯预选赛资格赛,拉迪没有思考直接发出反问:“巴基斯坦是什么样的队伍?与那样的球队的比赛,你认为能够说明什么问题吗?”随后,塞尔维亚人还是补充了一句:“当然,谁也不知道伊拉克队接下来会发生什么。谁又能保证,届时参加预选赛的伊拉克队又不会是眼前这支球队呢?”

  看完伊拉克与朝鲜的半场比赛之后,拉迪起身向记者说了声再见。“毕竟我来这里是为了观看乌兹别克队的比赛。现在我需要做的是,首先从20强赛中出线,所以必须研究同组的对手。对于不是其他球队,说实话,我兴趣并不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