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拉克二队热身小胜劲敌朝鲜 人才比拼中国全面落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4日00:06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林雪)12月20日,中国二队在广州越秀山体育场0:2不敌德甲弱旅科特布斯。22日,伊拉克二队在曼谷1:0击败东亚强队朝鲜。两相比较中国足球占尽劣势,在人才储备上远远落后于水深火热的伊拉克队。作为中国队20强赛上的首个对手,伊拉克国家队并没有显示对中国队的足够重视,2月6日前仅仅安排了两场热身赛。

  22日伊拉克二队在曼谷举行的泰王杯比赛上,以1:0的比分击败了朝鲜队,展示出了伊拉克国家队强大的板凳深度,这个进球是第65分钟由默默无名的中场球员维萨姆·扎基攻入的,此君并没有参加过今年7月的亚洲杯。值得一提的是,这支参赛的伊拉克二队由于大部分海外球星缺阵,只能由国内联赛冠军埃尔比尔队为班底,再加上五名二流的海外球员,因此埃尔比尔队主教练、前伊拉克主帅萨尔曼跻身于教练组中,经验丰富的老帅有可能在世预赛上成为挪威主教练奥尔森的助手。这支水货伊拉克队在来曼谷前也仅仅集中了一周的时间。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奥尔森表示,“前几天在安曼的谈判是非常成功的,我也给他们制订了下阶段的训练计划,并且还提交了22人的大名单。我想海外球员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发挥重要作用。”奥尔森透露他本人将在19日抵达迪拜训练营,开始进行最后的备战,“对于本组对手,我并不了解,伊拉克队不会考虑太多的对手因素,坚持自己的打法就可以了。”奥尔森对于亚洲足球一无所知,中国队执行主教练福拉多却有在科威特国奥队一年的工作经验,熟悉西亚球队的打法和风格,这似乎是福拉多的最大优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