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面对死亡侵袭澳洲人不干寂寞 袋鼠军瞄上乌拉圭射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5: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 陈甘露)俗话说“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正当杜伊“处心积虑”地想用高原对付澳洲“袋鼠”时,对手也亮出“黑招”。昨天有消息称,澳足协正打算招揽一位出生在澳大利亚、现为乌拉圭国籍的强力前锋理查德·波尔塔,由于不违反国际足联换籍规定,“袋鼠”很有可能名正言顺地起用这名“外援”。

  24岁的波尔塔是乌拉圭甲级联赛的新科射手王,目前身价高达百万美元,西甲、葡超、意甲等不少俱乐部都希望他加盟。而波尔塔已放言:“我现在就等待着澳足协的召唤。”不过,澳队主帅维贝克还没对此事进行评论。

  澳大利亚克隆卡塔尔的 “雇佣军计划”无疑为国足20强征程投下了阴影,杜伊原本的御敌之策是把主场放在高原,以此拖垮那些常年在平原踢球的澳洲人的体力。但是,澳大利亚如果真的引进来自高原之国乌拉圭的“外援”,国足要想冲出死亡之组只能靠场上斗勇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