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足1月热身瞄准伊拉克 杜伊热盼超龄球员提早会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4:13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张宴飞

  敲定主场,国足的热身计划也全面出炉。从明年1月10日到16日,国足将在西亚分别迎战阿联酋国家队、德国的汉堡队和巴林国家队,接着,返回国内的国足还将在1月22日和26日分别迎战黎巴嫩国家队和叙利亚国家队。

  从热身对手看,除了汉堡队外,其他几支都是西亚的球队,这完全是针对中国队在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20强赛首个对手伊拉克队而刻意安排的。目前,五场热身赛中只有与巴林国家队的比赛还没有最终确认。

  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国奥队下个月要赴欧洲拉练,因此,李玮锋、杜震宇和孙祥等随国奥出征的超龄球员很可能将错过国足“1月热身计划”的大部分比赛。杜伊日前表示希望率超龄球员提早与国足会合,但日前还没有明确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