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知情人士称定主场原有内因 杜伊迷信高原可带来好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1:15  长春《城市晚报》

  本报讯 21日晚,中国足协正式向国际足联上报了中国队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20强比赛的主场,昆明将作为3月26日中国队的主场迎战澳大利亚队,天津则将承办6月7日、6月14日中国队与卡塔尔、伊拉克的两个主场。

  一位足协内部人士透露,福拉多、杜伊之所以支持昆明,根本原因还是预感到了国足实力不济,想利用高原优势来战胜对手。另外需要指出的是,杜伊也是带有一点迷信色彩的,他此前有过带队高原集训并取得好成绩的经验。在2006年德国世界杯足球赛非洲区预选赛中,杜伊就率领加纳队到海拔高度约2200米的纳米比亚集训,并在海拔1600米的南非队主场获得了胜利,使加纳队闯入了决赛圈。因此他这次也是希望能够凭借地利来击败对手。

  近一段时间,一直有人热炒长春申办国足主场一事,甚至大有“囊中之物”的味道。不过仔细分析,长春落选完全在情理之中。长春虽然举办过一些综合性大赛,却没有承办过大型足球比赛的经验,看台座位数量、场地质量等硬件设施仍然与天津有不小的差距。去年就曾流传过国足要将集训地点安排在长春的说法,传言到最后不攻自破。连国足集训或热身赛的场地都不曾选在长春,世界杯预选赛这样的重要战役,足协怎么会将主场选在长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