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地面流畅进攻难掩后防漏洞百出 国足为年轻又付学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0: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科特布斯队稍稍认真点,只能称得上是半数主力的国足就不是对手了。虽然昨晚,国足打出了相当不错的地面进攻,但后防线的羸弱让国足遭到0比2的败局。

  这是2007年的最后一战,同时也是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20强赛的第一战。队员们已经能熟练地贯彻福拉多强调地面配合的战术思想了,曲波、王栋等前场球员多次通过短传配合创造出了得分机会。不过,缺少了李玮峰、杜威等后防主力后,国足还是在上、下半时各被对手攻入一球。邵佳一作为科特布斯队的替补,在第75分钟才获得上场机会。

  “胜负并不是最重要的,关键是球员能够通过跟强劲对手交锋,打出我们自己需要的节奏。”赛后福拉多淡淡地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