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福拉多:不要只盯着两大海归 两人同指挥有何优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21:45  新浪体育
福拉多:不要只盯着两大海归两人同指挥有何优势

拉杜组合是足协精心安排

  新浪体育讯 或许是因为在中国呆的太久,或者是在此之前已经高人提醒过,所以当福拉多再一次出现在众多媒体等待大家的提问时,这位国家队主帅也变成了一个“外交官”,回答媒体的问题要么滴水不漏、要么环顾左右而言他,尤其是面对一些敏感的问题,福拉多更是绕着圈子不去从正面接招,这一点仅仅从如何对待与杜伊两人一同指挥、如何解决郑智与邵佳一这两个核心冲突的问题就不难看出来,福拉多现在学得圆滑多了。

  在今天晚上的赛前训练之中,福拉多一直站在场中指挥球员们进行训练。不过,在训练场的中间,不像往日仅仅是福拉多一个人在指挥,担任国家队总教练的杜伊在国奥队的全部比赛结束之后,也参与到了国家队之中。由于与福拉多既有朋友之间的关系,又有总教练与主教练之间的工作关系,所以杜伊在训练之中不再只是充当看客,在发现球员们的一些问题之后,杜伊便直接叮嘱球员们应该在传接球之间注意的问题。在杜伊讲完之后,福拉多又接着杜伊继续向队员们吩咐了一些要求,很显然两人在共同指挥着国家队的训练。

  针对这一个情况,在训练结束之后的新闻发布会上,也有记者问到了两个一起来指挥国家队的训练,会不会对球员们有什么影响时。对于这个问题,福拉多很显然也清楚记者的真正意图是什么,不过福拉多回答的非常巧妙:“在我训练的时候,杜伊也站在场边看训练,我觉得这种情况是很好的,因为我觉得四只眼睛去盯一支球队,总比两只眼睛看一支球队要好很多。那么,作为一个职业教练,看到球员在训练有错误和不足,他肯定是要指出来的,这是很正常的,不会有什么影响。”

  接下来,记者们又把当初多次抛给朱广沪的问题再一次抛给了福拉多,这就是如何解决郑智与邵佳一这两名海外球员位置冲突的问题,因为两个人都是更习惯在前腰的位置上来组织进攻,当初朱广沪在解决这个问题的时候,就不得不把邵佳一推向了影子前锋的位置,而让郑智来担任前腰,那么福拉多是效仿朱广沪还是会给两人安排新的位置,面对这个难题,福拉多干脆没有正面回答。“我认为大家不要把眼光只放在这两个球员身上,现在我们距离第一场比赛还有两个月的时间,我想这两个月的时间里什么样的事情都可能发生,比如邵佳一受伤、再比如说郑智也受伤了,那我们怎么办,所以我们要根据现有的球员情况与状态,找一个更适合我们球队打法的球员来打这个位置才行。”(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