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邵佳一出场45分小心翼翼 将迎战国足连称不可思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56  金羊网-羊城晚报

  昨晚的比赛是杜伊考察邵佳一(见下图)的机会,可惜佳一只踢了半场便被换下,久疏战阵的他并没有太多的表现机会,仅仅是进行了45分钟的热身。

  

邵佳一出场45分小心翼翼将迎战国足连称不可思议

  以影子前锋身份首发的邵佳一,在第10分钟曾获得一次得分良机,可惜没能停好球。此后,他曾有过一脚为队友制造单刀机会的传球,但被队友浪费。其他时间内,几乎见不到邵佳一的身影。中场休息时,邵佳一被换下场。

  邵佳一在今年10月1日受伤,复出后仅代表科特布斯队在德甲联赛中两次替补出场,打了不到15分钟的比赛。昨晚一战是邵佳一复出后的第三场比赛,表现一般。下场后,他用冰袋敷着左脚踝,显然伤势影响了他的发挥。“今天比赛的场地比欧洲的硬,加上自己的伤势还没有痊愈,因此没有百分之百发挥出来。我在比赛中非常小心,害怕再受伤。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是养好腿伤。”

  昨晚的比赛,是邵佳一第一次现场了解、观看国奥队的比赛,赛后他对国奥小将的表现很吃惊:“国奥队员的表现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他们的能力非常强。我相信在明年奥运会上他们会打出好成绩。”

  明晚8时,科特布斯队将在广州与国家队交手,谈及明晚的比赛,邵佳一很期待:“国奥队很多小队员我是第一次见,并不熟,但国家队的人我很熟悉,与国家队比赛更有意义——我的队友成了对手,感觉有点不可思议。” 本报记者 林本剑(本报佛山专电)

  (编辑:日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