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自评国奥2007三七开 邵佳一赞国奥实力超乎想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4:25  竞报

  “因为于大宝刚刚回到国内,他能踢到这个样子已经很不错了,我知道他的身体是非常疲惫的,我以后会多给于大宝机会,我相信于大宝会达到他的最佳状态。” ——杜伊

  “本场比赛,杜震宇和大头表现得都非常好,在中场休息的时候我科特布斯的队友还专门跟我说‘那两名球员踢得非常好’。” ——邵佳一

  竞报讯(记者张鑫) 随着昨晚1比1战平科特布斯的比赛结束,国奥队也为自己的2007年画上了句号。赛后总结今年的成败得失时,杜伊说:“……可以算是三七开,三分坏,七分好。这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

  凭借朱挺第77分钟的进球,国奥队一度领先对手德甲劲旅科特布斯,对方随后扳平比分,最终本场比赛的比分定格在1比1。虽然近三场热身赛均以平局告终,但杜伊表示自己并不遗憾而是很满意,“2007年没有以失败来结束,我对这场比赛的结果,对球员的表现都很满意。”

  就此,国奥队也以三场平局结束了今年的全部征程。对于国奥的2007年,杜伊总结道:“2007年大家表现得都很不错,总的来说可以算是三七开,三分坏,七分好,这已经是不错的成绩了。”

  在点评球员时,杜伊还特别提到了来自北京国安的闫相闯,“我希望队员有踢多个位置的能力,我比较欣赏这些多面手球员,像闫相闯,他在俱乐部是打右前卫,但是今天也踢了前腰和后腰,所以我对球员的要求并不是局限于某一个位置,而是要适应场上的多个位置,这是我们战术的要求。”杜伊说。

  杜伊将在下月初确定法国拉练名单,这也将会是征战2008北京奥运的最终大名单。

  邵佳一:国奥实力超乎想象

  竞报讯(记者张鑫)本场比赛,邵佳一首发出战45分钟,并出现在了前锋的位置上。第30分钟,邵佳一中场控球,准确地将球传给前插的队友险些形成单刀,只可惜队友处理球欠妥未能制造威胁。这是他在国奥门前制造的唯一一次杀机。

  比赛结束后,邵佳一表示,自己的脚伤并没有彻底痊愈,“打45分钟算比较长的时间,下一步最重要的工作是要把自己的脚伤养好。”对于杜伊执教的这支国奥的表现,邵佳一评价非常高,“他们的实力超乎我的想象,我非常看好这支球队的前景。”

  作为中国海外球员中的佼佼者,邵佳一也是进入国奥队超龄球员名单的热门人选,这场比赛是邵佳一向杜伊展示能力的最好机会。由于伤势还没有完全痊愈,再加上旅途非常疲劳的影响,邵佳一的表现与亚洲杯时相比不可同日而语。但是杜伊仍然对他表示了应有的尊敬,他说:“邵佳一踢得不错,因为他刚刚伤愈复出,恢复的时间还不够,还没有达到他最高的状态。他是一个高水平的球员,我相信随着身体的恢复,他的状态会越来越好,会达到他自己的最佳状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