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考察完毕25人名单已有数 新人门将大牛最受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2:18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首席记者 叶飞 随着1:1结束与德甲科特布斯队的友谊赛,杜伊也完成了08奥运会前最后一次大面积人员考察。通过6天三场比赛,杜伊已经基本敲定哪些人将进入明年的国奥法国拉练25人名单。

  老人熟面孔都不错

  除陈涛、冯潇霆、赵铭、崔鹏等四名原国奥主力球员因各自不同原因,无缘这三场比赛外,今年参加土伦杯、南非八国赛的其他国奥主力球员,均在这次热身拉练中登场亮相。周海滨、赵旭日、朱挺、姜宁这些国奥老面孔,在这三场比赛中还有尚佳的表现,唯一状态出现较大起伏的就是右后卫吕建军。“大白(吕建军)最近状态不好,与他一直参加中甲联赛,水平得不到提高有很大关系,下赛季他有望转会去长春亚泰,在冠军队效力想必应该会刺激他状态的提升。”一位队内人士说。

  除非受伤病的影响,土伦杯期间的国奥队主力球员都会参加明年1月份的法国拉练,杜伊在昨天赛后也表示:“这些球员已经成为国奥队的基本骨架。”

  新人“大牛”最受宠

  三场比赛,杜伊将队中的四名门将悉数派遣上场,无论是技术的发挥,还是承受比赛的能力,"大牛"邱盛炯在四名门将中都排名前列。

  与美国队的第二场热身赛后,守门员教练米希奇在球员休息室内便对“大牛”提出了表扬,“三个失球和你没有太大关系,而且你还扑出了对方两个必进只球,我对你今天的表现很满意。”

  凭借着出色的发挥,“大牛”已经提前拿到了明年1月前往法国的机票,如果他在法国拉练期间依然持着现在这样的状态,甚至不排除挤掉曾诚成为国奥一门的可能。

  此外,三场热身赛比赛中,卢琳、阎相闯等新人的表现,也引起了杜伊的注意。昨天比赛,杜伊让阎相闯改打后腰,实际上是对他能力信任的一种表现。倒是谭望嵩,能否参加1月法国拉练,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数,队内人士告诉记者,由于小谭封堵不及时,让科特布斯队打进一球,让教练组不甚满意。

  超龄孙祥亮红灯

  第一场比赛首发打满90分钟;第二场比赛首发中途被换下;第三场比赛坐在替补席观看比赛。三场热身赛下来,孙祥在国奥的走势一路下滑,毕竟召进超龄球员,杜伊的目的不是为了让他在场边看球。

  前两场比赛,与同样司职左后卫的适龄球员苑维伟相比,孙祥发挥就显得有些过于平庸。由于杜伊一直有将超龄球员名额全部用在中轴线上的打算,再加上此次发挥一般,孙祥的国奥之路变得不再平坦。不出意外,孙祥还是会随国奥队一同前往法国进行拉练,但如果依旧延续这三场比赛的状态,估计他将难逃被杜伊调离国奥队的命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