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适龄门将难令杜伊放心 李雷雷宗垒成超年热门人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14  济南时报

  (记者 董宏磊)三场热身四个丢球,这样的防线不堪重任。但在时间有限的情况下,足协钦点的殷铁生也无奈这样的局面,所以杜伊在长沙就透露自己会选一名超龄门将,而今晚国奥门将的失误导致平局和数场比赛不断更换门将的做法,也充分说明了杜伊对现有门将的不信任,所以,招超龄门将已是杜伊迫在眉睫的事情。据悉,这个门将很可能就在下期国奥集训时出现在队中。

  三场比赛,四个门将,这在世界足球史上也应该算是少见的事情,但杜伊的国奥在短短五天时间内三场比赛就经历了这样的事情。在长沙与美国热身时,杜伊用的是刘震理,虽然最后的比分是0:0,但刘震理当时的诸多出击就遭到媒体的批评。于是来到广州后,杜伊在第二场与美国队的热身中换上了邱盛炯,结果在比赛不到30分钟就被对手连灌三球。面对这样的局面,在今晚与科特布斯的比赛中,杜伊再次更换门将,张鹭首发坚守了半场,表现不错,但也有让人不放心的扑救。于是杜伊在下半场换上了张思鹏,可正是这个失败的换人,直接导致了国奥煮熟的鸭子又飞了,正是由于最后时刻张思鹏的失误,才让国奥没能保住胜局。因此今晚门将的失误将会坚定杜伊招入超龄门将的决心。

  据悉,杜伊想招进的超龄门将包括李蕾蕾和宗垒等,这名人选将在下期国奥集训时揭晓。

  时报佛山12月18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