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云南代表赴京陈述 世界杯预选赛主场申办今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1:10  云南日报

  随着中国足协公布世界杯预选赛主场时间的临近,各个城市之间的竞争也日益激烈起来。昨日上午,中国足协内部召开会议,对已经提出申办的10多个城市进行了初选,而今日下午入围的城市将在足协进行最后陈述,云南省足协昨日下午接到中国足协通知,于今日赴京陈述,届时相信围绕世界杯预选赛主场之争便会水落石出。

  由于中国队分在死亡之组,这极大地刺激了球迷的兴致,从世界杯预选赛抽签揭晓,围绕着国足的主场之争便随即展开,包括昆明在内的10多个城市向中国足协递交了承办申请。每一个城市都有自己的优势,这反而让中国足协有些为难。因为主场比赛将直接影响着国足出线前景,考虑到经验与成绩的双重效益,中国足协也不敢早早敲定主场地点,事关国足生死,最终足协采取一个折中的办法,先经过初选,确定候选城市,然后由候选城市陈述自己的优势,最后通过讨论正式确定。由于20日以前必须将主场地点上报亚足联,因而中国足协决定于今日下午4点进行候选城市的陈述,而在昨日上午足协已经对所有申办城市进行了初选。云南省足协昨日接到了中国足协的正式通知,要求参加今日进行的陈述会,也就是说昆明已经通过足协的初选。至于能否在最后的陈述会中胜出,就看最后的努力了。不过从目前的情况看,昆明成为世预赛主场的困难还是有很多,比如足协所考虑的经济利益,同时除了杜伊青睐昆明外,包括队员在内的多数人都并不赞同将主场定在昆明,国脚们的意见成为了最大障碍。

  不管怎么说,希望就在眼前,省足协的官员们接到中国足协的通知后也不敢大意,今日上午8点,省足协代表飞赴北京,为“争主”做最后的努力。

  杨杰(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