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三场平局反倒增强杜伊信心 完成考察目的心仪多面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22  大众网-齐鲁晚报

  六天三赛,转战三地,收获三场平局,国奥队主帅杜伊在进行总结时表示自己比较满意,“在我看来,积极的东西要比负面的东西多,如果让我给球队近期表现打分的话,我想可以打上80分。”尽管外界对于国奥队近期的表现多有不满,杜伊却一如既往地强调“我的信心不仅没有减弱,反倒是更强了”。

  两战美国,再加上与科特布斯的比赛,国奥队每场比赛的首发阵容均不相同,战术打法也一变再变,国奥球员在场上的表现也无法让人满意,而杜伊在比赛中的换人、变阵同样受人质疑,但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杜伊强调“这正是我想看到的结果”,“是的,此前我说过要全力争胜的话,但这几场热身比赛我最主要的任务还是考查球员,因此我尽量让所有的球员都有机会出场参战。我们在比赛中基本发挥出了自己的水平,而我对球员也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这些都会帮助我们做好下一阶段的工作。”至于在比赛中为何安排一些球员踢他们并不熟悉的位置,杜伊解释说“一支成熟的球队需要几名‘多面手’”,“每次大赛所有的球队都会遇到伤病以及红黄牌停赛的问题,因此我希望自己的球队中有几名球员能够在多个位置上都有不错的发挥。”

  “2007年就要过去了,我感觉这一年我们过得还不错。”杜伊最后这样强调,“最近的三场比赛我们虽然没赢球却也没输球,这样的结果是可以接受的。当然,如果想在北京奥运会上有优异的表现,我们还需要进行努力,还需要付出更多的汗水。”


本报记者 李志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