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替补卢琳演绎惊艳吊射 两项成绩单能否打动杜伊(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1:32  金羊网-新快报

  

替补卢琳演绎惊艳吊射两项成绩单能否打动杜伊(图)
■卢琳在有限的上场时间里闪闪发光。

  新快报佛山专电 (特派记者 叶慧)周日的越秀山,在国奥队0∶3落后美国队之时,正是卢琳的一脚左路传中吹响了国奥队的反攻号角。昨晚,在下半场替补登场的卢琳再次让人看到了惊喜,一脚半场吊射差点为国奥队带来领先。

  当比赛进行到第70分钟,卢琳中场带球,刚刚过了中圈弧,看到科特布斯门将站位靠前,突然起左脚吊射!皮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妙的弧线,科特布斯门将及时回防仍没有碰到,遗憾的是皮球却击中了横梁。卢琳在赛后和记者谈到这脚打门时大呼可惜:“唉,差啲(粤语:差一点儿)就是差啲。”

  其实,在这脚精彩吊射之后,卢琳还有一脚任意球制造了险情,在主罚右路任意球时卢琳左脚射门袭击球门近角,幸亏科特布斯门将反应比较快,及时化解险情。

  在国奥队主帅杜伊心中,卢琳还是占据着一定位置的,毕竟他的突破和传中对于主打边路进攻的国奥队来说,会是一件非常有用的武器。在广州打美国国奥之前,杜伊就曾对卢琳寄予厚望,两场比赛交出一次助攻和一次精彩吊射的成绩单,卢琳总算没有让塞尔维亚老头失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