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左路杀入禁区被绊倒 杜震宇施冷箭重炮轰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20: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8日晚19点30分,中国国奥队迎来近6天来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中国球员邵佳一所效力的德甲球队科特布斯。于大宝再次被杜伊委以重任,开场之后于大宝的表现还是比较活跃。

  第23分钟,于大宝中场左路突破,科特布斯33号无奈之下犯规,并领到黄牌警告。第26分钟,国奥中场突然转移到左路,打了科特布斯一个错不及防,于大宝得球突破到禁区内,被对方绊倒在地,但主裁判没有吹罚。

  紧接着在第27分钟,杜震宇中场带球突破,突然起脚远射,科特布斯门将扑球脱手,之后又迅速将皮球抱住。第29分钟,朱挺禁区前沿领球,随即左脚射门,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稳稳抱住。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