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国奥热身赛杜伊继续变阵 边后卫位置派出全新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40  北京晚报

  中国国奥科特布斯

  本报广州专电(记者李立)今晚7时30分,中国国奥队将和科特布斯队进行一场热身赛。都是憋足了劲想要获胜,中国国奥队昨晚特地从广州赶到佛山进行了赛前训练。而科特布斯也不含糊,刚刚抵达广州一个小时后,大家就赶到了比赛场地进行赛前适应。看来,今晚这场比赛一定会争夺得很激烈。

  今晚的比赛,国奥队的首发是大家关心的焦点。毕竟上一场对美国国奥,杜伊首发阵容的大变脸让国奥队一度非常被动。今晚,他依然准备冒险。给没有上过场的队员一次机会,杜伊并没有将胜利堪称是比赛的惟一。

  门将位置,刘震理和邱盛炯各在与美国队的比赛中出场过一次,这一次应该轮到张鹭上场表现;在沈阳四国赛和中美两战都没上场比赛的张鹭应该在今晚迎来自己的国奥队首次正式亮相。后防线上,左右两个边卫将继续调整,苑维玮和谭望嵩将出现在首发位置,孙祥能够获得休息的机会,不过李玮峰是不是会被杨善平取代,还不确定。

  中场方面,卢琳凭借上场的出色表现继续首发左前卫,周海滨休息一场将重回首发,王永珀将出现在前腰位置,沈龙元也将重新回到首发右前卫的位置。前锋线上,于大宝首发没有意外,杜伊或许将继续给吕征出场机会,当然闫相闯出任前锋也是个不错的选择。J148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