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不惧国奥十天三赛 科特布斯来访邵佳一铁定出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3:00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徐明报道

  在长沙、广州与美国国奥队连续进行两场热身赛后,今晚7点半,中国国奥队将在广东佛山迎来一周内的第三场热身赛,对手是邵佳一效力的德甲球队科特布斯(CCTV-5现场直播)。由于中国足协和科特布斯在访华费用上一度存在着分歧,国奥队与科特布斯队的热身赛险些流产。

  据悉,中国球员邵佳一今晚将肯定登场亮相。

  合同害惨国奥

  

  今天上午,国奥队奔赴佛山,准备晚上与科特布斯的比赛。这是国奥一周之内的第三场战斗。

  如此密集的赛程,对于国奥队来说堪称魔鬼赛程。按照原来的计划,这场比赛并不需要这么紧张。而负责中国之队热身事宜的盈方公司和中国足协之间一度因为严重分歧,险些导致这场比赛取消。

  上周,当国奥在长沙打响首场中美之战的时候,盈方方面因为不满中国足协的所作所为,没有敲定和科特布斯队热身的合同。一直到14日晚上近10点,负责运作科特布斯热身赛的美国体育公司高层才在清远训练基地和中国足协、盈方公司进行了最后的谈判,总算确定了18日国奥队对阵科特布斯、20日国足对阵科特布斯的比赛细节安排。

  按照盈方公司原来的计划,原本18日的比赛是在国足和科特布斯之间进行,20日才是国奥队和对手过招。而新的合同里,却是国奥队不得不提前粉墨登场。这样,国奥队在无奈之下,只能在刚刚和美国国奥队打了一场高强度比赛之后,时隔一天就再度踏上球场。

   杜伊不畏惧

  

  面对魔鬼赛程,杜伊没有丝毫畏惧:“国奥集训10天连续打三场比赛,我看到队员是很疲劳,但现在世界上的多数球队都面临这样的问题,我们应该考虑如何让球员尽快恢复,克服这些困难,打好明天的比赛。”

  据悉,这场比赛是在福拉多和杜伊两人的强烈要求下,才得以最终进行的。由于谈判并不顺利,中国足协曾询问了国家队和国奥队两位主教练的意见,由于福拉多和杜伊的坚持,中国足协不得不和盈方方面继续努力运作,确保了比赛得以最终进行。对杜伊来说,如果这场比赛不能落实,国奥队完全可以在周日比赛结束后解散。目前来看,杜伊仍然希望队员能够多打比赛,达到热身的目的。

  昨天,为了照顾国奥队员的体能,杜伊特意安排球队留在广州,今天上午,球队才集体奔赴佛山。

   邵佳一肯定上

  

  “我们选了18名最优秀的队员,将以最强的阵容出战。”在昨天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科特布斯队主帅普拉斯卡尼如是说,而中国球员邵佳一将肯定登场。

  科特布斯队目前在本赛季

德甲联赛中3胜6平8负积15分,暂列德甲第17名。在不久前的一场
德甲联赛
中,科特布斯队主场5比1大胜汉诺威。“这次来中国,将与中国国奥队和国家队进行两场比赛,我挑选了全队最优秀的18名主力球员,肯定会派出最强阵容出战。”由于科特布斯昨天才抵达广州,虽然普拉斯卡尼认为主办方安排的比赛时间确实不合适,但他表示球队仍将全力争取胜利。

  值得一提的是,邵佳一将肯定代表科特布斯队出场。按照杜伊的原定计划,邵佳一应该在上、下半场分别代表对阵双方出场,但这一请求被科特布斯队主教练拒绝了,理由是“邵佳一前段时间一直有伤,现在才刚刚恢复,还无法应付整场比赛。”

  在德甲开战两个半月的时间里,邵佳一的上场时间十分可怜,只有短短15分钟。为了今天的比赛能够亮相,邵佳一提前向媒体透风,他希望自己至少能踢上一个小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