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疲惫国奥轮换上阵战科特布斯 主场无体能优势可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0:23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李冰广州报道

  今晚7时30分,中国国奥队将在佛山迎战德甲球队科特布斯,虽然是“主场”作战,但是对杜伊和他的国奥队来讲,这却是他们第一次踏上这块球场,除了场边球迷的支持,已经在三天之内打了两场正式比赛的国奥队,显然没有任何优势可言。

  按照之前的计划,今天这场比赛原本应该被安排的20日进行,地点仍然是佛山,科特布斯今晚的对手应该是福拉多的中国国家队,但是主办方考虑到国足与科特布斯队比赛的越秀山体育场,刚刚在上周日举办过中美国奥对抗赛,两场比赛只间隔了两天,对球市的影响显而易见,为此他们最终决定,将原定20日的国奥与科特布斯一战提前,国足与科特布斯队的比赛则推迟到20日进行,地点仍旧为越秀山体育场。

  由此也不难想象,这种变化给国奥队带来的影响。昨天下午,作为国奥队代表出席两队赛前新闻发布会的李玮峰,多少显得有些疲惫,而刚刚坐了15个小时飞机的邵佳一倒是显得非常精神。“连着打了两场比赛,而且间隔时间这么短,对体能方面的影响肯定是有的。”对此,李玮峰自己也不否认。

  这个问题同样也困扰着杜伊,不过相比劳师远征的科特布斯,杜伊至少还拥有球员人数上的优势。本场比赛中,杜伊决定给参加此次国奥集训的每个人以机会,国奥队的阵容肯定与上场打美国国奥队时不同。“连续打三场比赛,确实会对球员造成影响,但是没办法,我们要做的,就是让队员尽快恢复,争取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