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漫步羊城街头:斩获中华烟一条 威士忌一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07  东方体育日报

  本报记者颜燕德广州报道

  昨天下午,记者在前往采访科特布斯队的路途中,意外地遇到中国国奥队主教练杜伊科维奇在广州大街上闲逛。

  当记者经过一家门面很小的卖烟酒的小商铺时,一眼瞥见身着国奥T恤的杜伊正在店里张望着什么。记者迅速掏出相机,对着杜伊猛拍一通。也许有些始料不及,面对镜头,老头的表情略带尴尬。

  等杜伊走出店门后,记者询问营业员,刚才杜伊买了些什么,营业员答道,“他买了一条中华烟和一瓶黑方威士忌。”

  “你知道他是谁吗?”

  “不知道。”那小伙子显然对足球毫不关心。

  巧的是,记者前往的地点是东方宾馆,杜伊也正下榻于此,一路同行。只见杜伊穿着短袖,漫步在冬季的羊城街头,饶有兴致地东张西望,还不时地放慢脚步浏览路旁的广告橱窗。

  路经“西汉南越王”博物馆大门前,他犹豫了一会,因为不久之后要出席同科特布斯队的赛前发布会,老头只好作罢。

  在经过一家很小门面的古玩铺子时,杜伊扭身进了去,在满是古玩的摊位上寻觅起来。店主用半生不熟的英语热情地推荐着他的藏品。遗憾的是,塞尔维亚人的英语同样蹩脚,双方交易不成。

  有趣的是,在快到酒店时,有位年轻球迷快步追上了杜伊,要求合影。杜伊朝记者招招手,示意可以拍照。这时,老头的表情不再像刚才那样尴尬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