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对手主动邀战国足竟不感冒 足协态度或使西亚行流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0:53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报道

  国家队与科特布斯队的比赛总算有了着落,将于12月20日进行。至于其他的热身,中国足协的消息是:“还在联系中……”不过来自西亚的消息称,国足在明年1月份将连续与阿曼国家队、黎巴嫩国家队进行3场热身。中国足协对此并未证实。

  14日,黎巴嫩足协日宣布:明年1月16日和19日,黎巴嫩国家队将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两场热身赛,对方还宣布了具体的比赛时间与地点。两场比赛均将在黎巴嫩南部城市赛达进行,开球时间均为当地时间下午16时30分。同时,黎巴嫩足协也已经将比赛正式上报国际足联。

  在黎巴嫩足协宣布与中国热身的同时,阿曼足协也对外宣布:该国国家队将于明年1月14日在马斯喀特,与中国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他们的这个计划也已经上报了国际足联。

  按照黎巴嫩和阿曼的官方说法,此前,中国足协已确定在明年1月7日出访阿联酋迪拜,参加两场热身赛:1月10日对阿联酋国家队,1月12日对

德甲
汉堡
队。如果黎巴嫩与阿曼所说的3场比赛属实,中国队在西亚的10天内将进行5场比赛,这算是个不错的安排,毕竟交锋的对手无论是汉堡队还是西亚各国家队,都够上档次。

  不过,当记者询问中国足协内部人士时,得到的答复是:“我们并不清楚这样的安排,到现在为止也还没有正式的消息。”此前,国足的计划是在结束迪拜之行后前往英国,但在英国之行被取消之后,又传出消息称国足准备安排

土耳其之行,但这也只是在联系之中。

  从目前情况来看,国足迪拜之行后前往黎巴嫩、阿曼热身,恐怕只是对方的“一厢情愿”。因为据之前的消息称,黎巴嫩足协等确实曾给中国足协发来传真,希望与国足进行热身赛,但福拉多明确表示:黎巴嫩队的实力相对较弱,他更需要与高水平的西亚队伍进行热身赛。这其实等于已经婉拒黎巴嫩队。至于阿曼队,由于1月14日并不是国际足联指定的国家队比赛日,众多在卡塔尔、科威特效力的海外球员肯定不会归队,与其热身价值也不高。那么,国足的热身计划究竟如何?至少眼下尚不明朗。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