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卢琳助攻帮国奥吹响反攻号角 直言竞争激烈不是坏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0:42  体坛周报

  记者傅亚雨广州报道

  越秀山是卢琳的主场,在这里完成自己在国奥队的首秀无疑是最理想的了。16日跟美国国奥的第二场比赛,首发的卢琳在俱乐部恩师沈祥福的注视下,踢了75分钟,并完成了一次助攻,而这次助攻吹响了国奥反攻的号角,帮助球队追平三球劣势。

  国奥队此役的4231阵型,大部分人都不太适应。但对卢琳来说却并不陌生。“在广药俱乐部,我们打的是3421,我打过前锋身后的那两个影子前锋中的一个,也打过四个中场里的左边前卫,因此对这个位置的要求是比较熟悉的。”卢琳说,他对国奥队边前卫要求的理解是进攻时要迅速拉开成为边锋,丢球之后要马上回防,“在进攻中有所表现,防守时也必须回防协助边后卫。”卢琳表示自己适应得比较快,“虽然是第一次代表国奥比赛,但总体感觉不陌生,当然跟队友配合还不行,相信以后会越来越好。”卢琳觉得自己今天的发挥属于正常,至于那个助攻,他谦虚地说:“关键是朱挺顶得好,帮我捞了一个助攻。”

  国奥左前卫竞争激烈,杜震宇被杜伊认为打边路更合适,而王晓龙和于海也很有实力。卢琳看得很开:“竞争激烈不是坏事,最终胜出的肯定是水平更高的,这对球队有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