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处子秀错位许博请求补考 渴望获第二次机会证明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20:29  体坛周报

  记者马德兴广州报道

  第一次代表国奥队首发出场,许博的处子作看起来并不完美。上半时结束哨响之前,许博就被替换下场了。而许博赛后表示:“唉……我辜负了杜伊的信任。”

  尽管杜伊在这场比赛中,同时派遣许博和赵旭日出场、并安排在中前卫位置上司职防守型中场位置,但这并不是许博所熟悉的位置,“我上一次打这个位置的时候,还是在霍顿执教沈阳队的时候。而现在,更多地在俱乐部队里司职的是中后卫的位置,所以上去之后,我自己感觉还是有些别扭的。”许博赛后对记者说道。

  “除了位置的问题外,最主要的还是毕竟这是我第一次代表国奥队参赛,而且参加国际比赛也是第一次,我以前从来没有进入过国字号。因此,出场之后难免有些发紧,更何况还是首发。所以,我自己的特点、水平也就没有发挥出来。”许博说道,“但我觉得最对不起的还是老头(杜伊),辜负了他对我的希望。前一阶段在海口集训期间,我就因为拉伤,影响了正常的训练。但老头不仅没有让我离队,还把我带到了这里打首发。但今天打成这样,确实有些对不住,感觉非常遗憾。”

  许博表示,尽管比赛结束之后,杜伊并没有与自己有交流,反倒是领队李晓光主动找他,鼓励他放下包袱,“但我不管怎么说,总是感觉有点别扭,比赛打成这样是赛前所没有想到的。另外,可能这是我第二次参加国奥队集训的缘故,对教练的要求还不是很熟悉,与队友相互之间的配合也还缺乏默契,使得自己的技战术水平大打折扣。现在只能看教练什么意见了,希望还能够有第二次机会,以重新证明自己。”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