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美队主帅暗讽国奥受照顾:中国队在主场得到很多帮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2:40  济南时报

  由3:0领先,到被中国国奥连扳三球,美国国奥主帅诺瓦克异常愤怒。不过,他的愤怒不是源自美国球员不争气,痛失好局,而是来自于他对裁判的不满。从他赛后的一席话里不难听出“没有裁判帮忙,中国国奥平不了”的意思。

  “大家可以看到两个不同的半场,上半场我们打得很好,进了3个球,中场休息时我们也意识到中国队会加强反击,下半场开场我们有两个机会没有把握好,造成了局面的被动。”诺瓦克说。比赛结束后,诺瓦克把所有人都叫到了场地中央,他在中央说了些什么?在新闻发布会上,诺瓦克给出了答案:“我在球场中央对队员们说,不管裁判还是场上发生了什么,你们只管尽力去比赛,其他的不用去管。”对于本场比赛的裁判执法公正性,诺瓦克颇有深意地表示:“我通常不在赛后评论裁判。我们在中国享受到热情的接待,这和在场上所受的待遇刚好相反。”

  当记者请他评价一下中国国奥时,诺瓦克讽刺意味很浓地说:“

中国队下半场做得很好,他们在很多帮助下扳平了比分。我们在中国感受到很多东西,这对我们球员的成长很有帮助。奥运会还有9个月才开始,在这9个月里什么事情都可以发生,中国队有目标、有动力,可以在主场因素下得到很多帮助。” 记者 董宏磊

  (时报广州12月16日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