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威受伤国足中后卫严重告急 能否出战科特布斯成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9:22  足球-劲体育

  记者裴力报道

  尽管福拉多一直在提醒队员注意保护自己,尽量避免受伤,但是新的伤病仍然不可避免地在陆续出现。16日的训练杜威因为伤病原因并没有参加,而另外一名后卫,来自亚泰队的王万鹏在下午的对抗训练中,也被队友不慎撞伤。 

  实际上,杜威并没有明确的伤情显示出来,只是15日的训练之后,杜威本人感到左腿的后侧肌肉比较僵硬,有点不适的感觉,于是就向主教练福拉多报告了自己的情况。为了避免伤势恶化,福拉多临时决定,杜威最近两天以休息放松为主,等这种僵硬感消失之后,再开始正常训练。16日下午,杜威在医生的带领下,在名将基地内进行了力量和游泳练习。“大腿肌肉还是比较紧,可能是前一阶段训练太累的原因吧。”至于20日与科特布斯的比赛,杜威表示自己还是想争取参加。“这两天让队医给按摩按摩,然后再看情况决定吧,只要能坚持,我个人还是想打这场比赛。”  

  除了杜威之外,另外一名中后卫王万鹏在16日下午的训练中因为一次争顶,和对方前锋李金羽撞在一起,不慎撞伤了腰部。虽然经过医生的现场治疗,王万鹏又重新投入了训练,不过分组对抗一结束,他就提前离开了训练场,并没有参加最后的力量练习。“小王的腰部肿起来了一块,具体情况还要再做进一步的检查,如果能够在短期内消肿,继续参加训练应该没有问题。”队医尹育华告诉记者。 

  队员的伤病已经影响到了国家队的分组对抗,16日下午的分组对抗,因为人手不够,福拉多临时充当起了替补一组的后防队员。“出现伤病也是正常的”,福拉多说:“有些事情无法避免,我只能乞求让这样的事情少发生一点。”  

  队内的另外两名伤号杨林和张耀坤目前仍处于积极恢复当中,杨林已经可以在场边慢跑,张耀坤的恢复速度似乎更快一点。“如果顺利,大坤过两天就可以正常训练了。不过大杨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他恢复得比较慢一些。”一名队内人士告诉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