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于大宝国奥首秀竟然零射门 坦言还没完全融入杜家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07:39  城市快报

  下半时第15分钟,杜伊用姜宁换下了于大宝。杜伊主动走上去和于大宝握手,还拍了拍他的肩膀。这是于大宝在国奥队的处子秀,不过60分钟内这名本菲卡前锋竟然没有一脚射门,赛后他表示,融入国奥队的战术体系还需要时间。

  首场与美国队的比赛,考虑到于大宝刚刚归队,杜伊没有让他上场。不过来到广州后,杜伊就将他放入了主力阵容,他想通过比赛来观察这名前锋。“以前我对他就有所了解,这两场比赛我想更全面地了解他。”赛前的最后一次训练结束后,杜伊还专门把于大宝叫到一旁进行指点。

  上半时,由于国奥队中场顶不上来,无法很好地控球,因此于大宝更多的时间是回撤接应以及无球跑动,不过仅有的4次触球,于大宝在处理球方面要比现有国奥队友显得更加合理。下半时,于大宝在前场左侧利用个人技术的控球,随后他传球给卢琳,后者传中助朱挺完成破门。随即于大宝的一次传身后球也颇见功力,只是杜震宇处于越位位置,浪费了机会。第60分钟,杜伊重用姜宁将于大宝换下,于大宝在国奥队的首秀就此画上了句号。

  赛后于大宝承认自己还没有完全融入到队伍中:“我和全队一共只合练了3次,和队友在配合上还有一些不默契的地方,但我想跟队伍练的时间长了就不会存在这个问题了。”他告诉记者,这场比赛杜伊要求他多接应、多跑动,传中的时候要多争第一落点。不过在比赛中,于大宝不仅没有抢到一个第一点,也没有一脚射门。“是呀,今天在这方面确实做得不好,运气也差点,没有一脚射门。”对于是否适应国奥队的战术,他说:“这不是我适应不适应的问题,而是应该主动融入到队伍中,我想这将是我今后要努力的方向。”

  赛后,杜伊并没有直接点评于大宝的表现:“今天上半时我们全队都打得不好,于大宝也没有获得什么机会。这是他在国奥队的首场比赛,有很多困难。”杜伊认为,于大宝已经尽了全力,完成了赛前自己交给他的任务。“我会再给他一些机会,这场比赛不能说明太多问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