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特布斯终确定来华 邵佳一亲笔信相约不见不散(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9:08  新浪体育
科特布斯终确定来华邵佳一亲笔信相约不见不散(图)

(邵佳一的亲笔信)

  新浪体育讯 一直悬而未决的德甲球队科特布斯来华一事终于有了一个明确的结果。这就是科特布斯将肯定来到中国,分别与中国国奥队、中国国家队进行两场友谊比赛。就在今天,邀请科特布斯来华的经纪公司也透露了该队在广州期间的两战的安排计划。中国球员邵佳一将随队归来,启程之前邵佳一还亲笔写信给广大球迷,相约广州见——不见不散!

  本次安排科特布斯俱乐部访华主要是由一家美国体育公司负责直接与其联系,但是最终还要由承包中国之队的盈方体育公司与科特布斯俱乐部签订两场商业比赛的合同,由于几方面之间一直在细节方面进行沟通,所以才始终没有最后签订合。但是本着一切为国奥队、国家队备战作保障的前提下,中国足协最终明确表示,这两场比赛一定要打,这样才最后决定科特布斯队还依旧按照原计划来中国,两场比赛也肯定会照常进行。只不过,由于在合同细节问题直到14日晚上才最后确认,所以这两场比赛的合同也将等到科特布斯俱乐部到达广州之后立刻签订。

  两场比赛发生的变化的就是比赛时间,比赛时间会进行一下调整,原定18日与国家队进行比赛、20日与国奥队进行比赛的时间会交换一下,也就是科特布斯会将在18日在佛山与国奥队进行比赛,然后20日回到广州与国家队再进行一场比赛。之所以这样安排,一方面是国家队根据训练状况提出的要求,一方面也是组办方考到如果在16日、18日如此近的间隔内在广州进行两场比赛,球迷们也会有所选择,而如果20日在安排比赛,则更合理一些。

  据邀请科特布斯来华的体育公司介绍,科特布斯俱乐部对本次来华之行非常重视,俱乐部主席也将亲自随队前来。科特布斯队会在17日下午14点抵达机场,大约在15点30分的时候,会在他们下榻的东方酒店有一个欢迎仪式。17点钟在东方宾馆安排战前的新闻发布会,届时杜伊将会出席新闻发布会。不过,那个时候段也有可能会与国奥队撞车,所以杜伊可能会错过国奥队的一些训练时间。

  18日比赛当天,国奥队与科特布斯队都会在比赛当天前往佛山,比赛安排在晚上19点30分,然后赛后再返回广州。科特布斯队将在20日晚上20点与中国国家队再战一场。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