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豪言找到破敌之术 一临时决定凸现对胜利渴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7:16  新浪体育
杜伊豪言找到破敌之术一临时决定凸现对胜利渴望

(杜伊将如何破敌?)

  新浪体育讯 从上任之初,杜伊就非常善待媒体,只要在训练场边,这位国奥队主教练都会在训练结束之后尽量满足媒体的采访要求。而这一次,杜伊更是进一步显示了自己的友好态度,原本打算封闭的训练也因为大批记者的到来索性开放了。谈及明天与美国国奥队的第二场比赛,杜伊更是直言:已经针对首场比赛美国国奥队犯规战术多的办法找到了对策。

  由于两场比赛距离间隔实在太近,所以国奥队几乎没有办法来腾出时间针对首场比赛的得失来进行备战,昨天抵达广州之后只能是简单的休息,所以杜伊才打算把今天的训练改成封闭,这样也可以让球员们安心准备一下明天的第二场比赛。但是看到来了很多记者,杜伊干脆大手一挥,封闭改成开放。训练结束之后,杜伊也就这个问题笑着说:其实我知道,你们媒体朋友们都商量好了,都要来看我们的秘密,没办法,就让你们进来了。

  不过,把自己的“秘密”亮出来更加显出杜伊对胜利的期待:我知道球迷们、媒体们都很期待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也一样,和你们一样,也是特别的期待胜利。其实上一场我们比他们的机会就要多,场面上看比他们踢得也要好,但是没有赢。说完这句,杜伊又开上了一句玩笑:这一场我们就反过来,要让对方踢得机会多,场面上看上去好一些,然后呢,结果是我们把他们赢了。

  杜伊的自信显然是有原因的,在首场比赛结束之后,杜伊就专门在赛后研究了双方的表现。杜伊说:“从第一场比赛的统计数据来看,我们各方面都优于对手,就是犯规方面比他们差,他们总共有20多次犯规,也就是说他们打法不让我们踢起来。所以说针对明天的比赛,我们不管在人员上还是在踢法上,都做了一定的改变,看看效果怎么样。”

  那么杜伊会对哪些人员进行调整呢,在今天的训练之中,于大宝已经出现在前锋线,对于这名海外小将能否当起箭头人物的这个重任的问题,杜伊则从侧面进行了回答:并不是让于大宝自己来打单前锋,外表看是他一个人在打单前锋,实际上那只是在我们没有球的情况下,在防守的情况下他是单前锋,但是我们一旦抢下球来,我们就是三前锋了,所以于大宝肯定会得到队友的支持。

  除了于大宝之外,杜伊表示,来自国安队的小将闫相闯还会继续出场。“闫相闯明天肯定会上场,至于我对他是否满意,我想现在说这个问题没有任何意义,因为才两场比赛。”杜伊说。

  在其他人员之中,目前只有来自

鲁能队的李微将确定肯定无缘这场比赛,因为这名鲁能小将正在伤病之中,谈到李微的身体情况时,杜伊笑着说:李微先是感冒生病,恢复以后又受伤,目前情况来看,他也能充当一个球迷或是一个旅游者了。

  (新浪体育 于静发自广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