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不满主裁大吹"爱国哨" 直言国奥队员跑动不积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00:44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吴湘长沙报道

  “裁判这不是害咱们中国队吗?”中场休息时,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一脸怒气地从主席台上走下来,到后面的三楼休息大厅,并对身边的足协工作人员这样说。对当值主裁判陶然成的“爱国哨”,他提出了质疑。

  在观看比赛时,南勇一直和身边的工作人员对赛场指指点点。可能是感觉裁判的哨有些过于偏向中国队,因此南勇的脸色一直不太好。等到上半时一结束,南勇便回到休息大厅。不等走进贵宾室,便马上跟身边的一位工作人员对裁判进行了评价:“这哨怎么能这么吹呢?难道我们在联赛中对主队都是这样对待的?这不是在害中国队吗……”说完,他还怒气冲冲地对场上队员给予了评价:“中国队员在场上的跑动还是有些不够积极。”他平举着双手向前打着手势说,“一定要多跑,而且还要跑到位,要不球到了人还没到。”

  此时,谢亚龙正好与专程来长沙考察明年国足主场赛事的盈方集团高层官员在旁边聊天,南勇没有过多纠缠于裁判,强压住怒气走进旁边的贵宾室,但边走仍然表达着自己的不满。显然,他不想国奥队靠裁判赢球。不过,下半时裁判仍然有偏袒

中国队之嫌,事实上在中国的比赛用中国主裁判,偏袒恐怕在所难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