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伊:我们的前锋欠缺运气 有信心选出最好锋线队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17  北京晚报

  说起昨晚的比赛,杜伊说:“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两队都尽了最大努力,表现出强烈的取胜欲望,只是我们缺少了进球,但应该说我们离胜利更近些。美国队踢得很硬朗,队中有几个优秀球员,特别是中场控制得很好。”

  关于国奥队锋线表现乏力的问题,杜伊表示:“我会着重考察一些新人选,比如刚刚归队的于大宝以及韩鹏和董方卓。尽管今晚我们没能进球,但我对前锋的表现还是满意的,除了经验,他们还缺一点运气。”对前一晚董方卓在欧冠比赛中代表曼联替补登场,他表示:“我看他踢了20分钟,但并没充分表现自己的水平,不过,董方卓仍有进入国奥队的可能。”杜伊说。

  对三名超龄球员的表现,杜伊说:“他们的总体表现还可以。李玮峰在后防线上的防守很稳,这对我们很重要,同时他还要帮助年轻队友改正失误。孙祥也完成了任务,他的传中球很有质量,但上半场传得不够,下半场就好多了。杜震宇能控球,敢射门,使比赛显得有变化,不足的是还要提升反击突破速度,这是我最看重他的地方。这次郑智没回来,杨林在海南集训时受伤,削弱了国奥队锋线的实力,但我们还有时间,我有信心能选出最好的锋线队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