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借中美之战争抢国足主场 申办费炒到500万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15  足球-劲体育

  记者吴策力报道

  长沙方面表示,他们有信心即将获得世界杯预赛中澳大战的举办资格。13日,中美国奥热身对长沙方面的准备和资格是一次圆满的展示。比赛结束时刻,鞭炮和焰火让来自美国的客人感到一丝陌生的好奇。 

  记者敏感地触觉感到了长沙方面举办中美大战的不一样,每个申报采访的邮件都得到了回复,并发送了比较精确的采访指导。当地的电视台还请同行们指正体育场采访设施有待完备的地方。比赛结束后媒体甚至专门向诺瓦克提问,就体育场的气氛征求波兰人的意见。但显然诺瓦克会错了意,他高度评价了贺龙体育场的球迷和设施,不过多说了一句,“但我相信明年奥运会北京的体育场会更好。”  

  贺龙体育场负责人罗文军日前表示,

预选赛抽签结果刚一出来,长沙已经瞄准了中国队本组最强的对手澳大利亚队。在综合考虑了天气、比赛重要性、对手实力等方面因素之后,贺龙体育中心最终将早办中澳之战作为申办比赛的首选目标。  

  2004年在举办中韩国奥预赛时,长沙赛区就展示了自己举办国际大赛的能力。所有已订好票的球迷,最后拿到手的票都是一张ID卡和一张传统票,只能使用一次的ID卡将使持票者顺利通过一套价值300万元的门禁系统的电子眼识别,之后再凭纸质票经过传统的验票程序进入场内。为此,组委会会专门组织工作人员在赛前三天进行统一培训,以便能够快速准确地识别纸质票的真假。 

  对国足

世界杯预选赛主场,目前申办城市数目已经达到了两位数。据称单场申办费用也从最初的300万元炒到了500万元。这次中美对抗,举办方赫然写上了长沙市人民政府字样,显然明示意更高规格的世界杯预赛上,长沙体育局也会得到上下一致的支持。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