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维贝克:澳大利亚不惧死亡之组 我们必定能挺进南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据新华社堪培拉电澳大利亚足球队新任主教练维贝克13日向媒体放出豪言,称将带领球队顺利打入2010年南非世界杯赛决赛圈。

  这位51岁的荷兰人表示,尽管澳大利亚队同中国、伊拉克、卡塔尔同处在所谓的“死亡之组”,但如果最终没能小组出线便意味着失败。

  “要想闯入下一轮比赛,你必须至少赢得主场的三场比赛,并且在客场尽量多拿分,看起来似乎不太容易,但请别忘记我们是澳大利亚队,”维贝克13日在自己执教球队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说,“当然,我们尊重每一个对手,而且他们都是非常优秀的球队,但澳大利亚队无所畏惧,我们必将挺进南非世界杯赛。”

  维贝克曾担任韩国队主帅,在今年的亚洲杯赛上他率领“太极虎”闯入了半决赛。他在

澳大利亚队的前任是老乡希丁克,而希丁克曾为澳大利亚队带来阔别32年之久的
世界杯
赛决赛圈之旅,即德国世界杯赛。在那届世界杯赛上,澳大利亚队从小组赛中出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