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布拉特无视澳大利亚 直言申办2018世界杯赛跑已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列举2018年世界杯主办候选国

  新快报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日前在东京举行了记者恳谈会,会上,布拉特列举了包括英格兰和中国在内的多个2018年世界杯主办的候选国,但他并没有提到刚刚加入亚足联的澳大利亚。

  也许在布拉特看来,英格兰、荷兰和比利时(共同申办)、中国、美国、俄罗斯、加拿大等多个国家都有可能成为2018年世界杯主办的候选国。但对于亚足联主席哈曼力挺的澳大利亚,布拉特看起来似乎并不感冒。据悉,日本也有意申办的2018年世界杯。对此,布拉特说:“我的发言可不能偏向日本,希望大家努力申办,赛跑已经开始了。” (冼韶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