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南勇中场怒斥裁判偏袒国足 质疑中超主队战绩真实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40  新京报

  本报长沙讯 (特派记者田颖)中场休息时,坐在主席台上的中国足协副主席南勇一脸怒气地走回到三楼休息大厅,并对身边的一位足协工作人员说道:“裁判怎么能这样吹呢?”

  观看比赛时,南勇一直和身边的主席谢亚龙指指点点,回到休息大厅后,他认为裁判偏袒国奥队:“这哨怎么能这么吹呢?难道我们在联赛中对主队都是这样?”

  在主席台上观看比赛的过程中,国足主帅福拉多的双眼一直盯着自己中意的球员:“是的,李玮峰他们肯定会很快回到国家队。当然,如果他(杜伊)同意,我或许还会带几名国奥队员走。”

  谈到明年国家队的主场选择时,福拉多表示:“我去年离开大连时就失去了来长沙比赛的机会。而这次来到这儿,天晴了,我们的比赛也踢得相当不错,还有那么多的球迷,我想这儿就不错。”不过福拉多表示:“当然,最终还得听足协的安排。我想其实在哪里打主场,我和我的小伙子们都会努力的,绝对不会让球迷失望。”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