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杜伊:我们距离胜利更近些 于大宝或能给我新的答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25  重庆晨报

       朱挺两次错过绝对得分机会,让国奥“一周三赛”的开场白落入苍白的尴尬境地。

  “我们距离胜利更近”,

  或许是杜伊对球队得分能力欠缺的委婉感叹,至少在这个夜晚之后,杜伊最现实的操心是:谁来为国奥进球?
  一次空门击中横梁,一次单刀射中边网,朱挺是昨天国奥锋线最活跃分子,却也是最倒霉分子。比赛结束后,朱挺第一时间就走向休息室,被杜伊寄予厚望的大连前锋有些羞于面对众人。
  杜伊对0:0的比分也感到非常遗憾。赛后他首先对美国国奥给出了并不高的评价,“这是一支很年轻和很有前途的球队,无论是个人能力还是配合,都有一定的水平,不过他们最后射门的效果并不好”。或许正因为是对手的实力有限,与胜利的擦肩而过才让杜伊尤其遗憾,“其实我们距离胜利更近,大家都看到两次绝对的机会,当然我不想批评我们的前锋球员,错过得分机会的事情在比赛中常有,但我希望接下来的比赛中他们能做得更好”。

  
  至于美国队对比赛中一次点球未判的不满,杜伊表示自己没能看清当时的情况,“裁判的位置应该是最好的”,但当时戴琳在禁区内的确是无奈拉倒了阿瓦莱斯,不过执法的陶然成似乎又犯了一次“爱国哨”的毛病。虽然杜伊强调“我们的机会更多”,不过国奥队多少也算幸运。
  今天上午,国奥队将从长沙前往广州,备战本周日与美国国奥队的第二场比赛,至于杜伊担忧的奉献得分问题,也许专程从葡萄牙赶回来的于大宝,能给杜伊一个新的答案。
本报记者 刘苏(长沙专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