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永珀隐蔽传球制造威胁 朱挺穿裆过人显灵性十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20: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晚20点30分,中国国奥与美国国奥的热身赛在长沙贺龙体育场正式打响。这是国奥队重新集结之后的第一场比赛,加之超龄球员均在队中,因此倍受关注。

  开场之后,中国国奥还是通过两个边路来威胁美国队,然后效率并不怎么理想。第7分钟,孙祥左路长传球找右路的沈龙元,这位善于突破的边路奇兵在传中环节上却没有解决好,浪费了比较好的进攻机会。

  第10分钟,国奥在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队长李玮峰禁区后点头球并没有顶上力量。第13分钟,王永珀在右边路与万厚良打出一个漂亮的配合,前者脚后跟隐蔽传球令万厚良轻松躲过美国后卫的围堵,后者果断传中,第一点被美国队顶出。

  第14分钟,朱挺左路在底线处穿裆过人,美国后卫回身将其放倒,犯规。任意球开出,国奥禁区内混战,皮球出禁区后,沈龙元迎球怒射偏出。

  (新浪体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